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池州少年作业未完成想自杀 跳湖后又要跳楼

2017-02-14 10:14:21   来源:中安在线

据新安晚报报道,池州市一名16岁的少年,因寒假作业未完成就跳湖自杀,后因恐惧自行游上岸,随后又欲跳楼自杀。所幸,一名民警目睹此景,不顾危险将其死死抓住。

2月9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周警官出门上班,看到一名少年站在小区高楼的空调外机上,非常危险。周警官立即上前,将少年衣服紧紧抓住,劝说少年从空调外机上下来,但该少年不仅不下来,且情绪激动,扬言不想活了要跳楼。

多次劝解未果后,周警官只能一边死死抱住该少年,一边喊人报警。池州市公安局站前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众人合力将少年拉回室内。经了解,该少年是一名初一学生,因寒假作业未完成,当天上午不敢去学校报名,一时想不开便跑到湖边跳湖,后因恐惧自行游上岸。下午,他跑到小区高楼上准备轻生。记者昨日获悉,在家人的教育下,该少年情绪稳定,已去学校正常上课。

原标题:池州一少年作业未完成想自杀 跳湖后又要跳楼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