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通知】2月13日起 瑶海区政务中心搬新地址

2017-02-09 09:59:16   来源:中安在线

合肥瑶海区居民到政务中心办事要注意啦!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将于2月13日整体搬迁至新办公地址。

瑶海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有19个区直机关和驻区单位入驻,设置办事窗口72个,有174项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入驻中心办理。自2月13日起,新办公地点正式对外办理相关业务。届时,位于瑶海区政府北侧的区政务服务中心旧址停止对外办理各项业务。另外,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民政局婚姻登记等窗口业务入驻政务服务中心新办公地点,原办公地点将不再受理相关业务。 政务服务中心新办公地点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瑶海区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工作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周六及1月1日、5月1日、10月1日当日仅办理结婚登记业务。公安局瑶海分局窗口业务全年无休。

-提示

新办公地点:位于郎溪路与长临路交口东南角。

乘车路线:可乘坐9路、15路公交至“王漕坊”站下,向北150米即可到达。 咨询电话:0551-64490201。

(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