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刺绣的时尚火花 刺绣都时髦到街头了

2017-02-07 10:23:49   来源:中安伊人

自从GUCCI打开头炮,刺绣工艺的大面积运用愈演愈烈。特别是这一季的棒球外套和机车夹克上面,无一不充斥着精美绝伦的刺绣图案。

各种图腾花卉、飞鸟动物、宫廷印花,都以精湛的刺绣工艺展现在外套上。或是大面积平铺,又或是局部点缀。

谁说民族风不高级?刺绣也能撞出时髦火花。

中式宫廷刺绣短夹克搭配及踝蕾丝透纱长裙,完美的黄金比例搭配和图案呼应、软硬材质的鲜明对比,让整身搭配看上去非常的时髦。

Etro

宫廷祥云刺绣棒球夹克

整件棒球夹克都以宫廷式祥云图案刺绣而成,远看像是拼贴印花,实则是精湛的手工刺绣。运动风的夹克也变得精致和优雅起来。

3x1

牡丹花刺绣棒球夹克

丝缎材质的棒球夹克在胸前和袖子上加了大朵大朵的牡丹花刺绣,生动的花型和色彩,像是工笔画一般浮现在衣服上。

Red Valentino

领口菊花刺绣短外套

超短款的小外套,如果没有领口和衣襟的花朵刺绣装饰就会显得平淡无奇,一点点的装饰让服装整体呈现丰富层次感和立体效果。

Alice + Olivia

民族刺绣短外套

这是一款纯民族风格的刺绣外套,但是搭载了超短的小夹克款式。高腰节的款式很适合搭配今年爆红的百褶中裙。

Comme Des Garcons

彩色菊花刺绣夹克

五彩丝线在机车夹克上以菊花和叶子的刺绣图案呈现,从不同角度都能呈现不同光泽度。机车夹克也走上了华丽之路,就算穿着它去PARTY也能夺头彩。

Needle&Thread

粉色牡丹刺绣棒球夹克

这件棒球夹克成为今年INS上的大热款,虽然是小众品牌,但是由于过目不忘的刺绣花卉使之成为爆款。随便搭配一条紧身仔裤和白球鞋就可以。

Roberto Cavalli

局部刺绣飞行员夹克

不想太过于高调,又不想错过的刺绣装饰那就选择这件飞行员夹克,胸前和袖笼一侧都有精致的图案刺绣。仔细看你会发现就连金属拉链头也呼应了刺绣上的动物元素。

Opening Ceremony

花朵刺绣毛呢夹克外套

猛一看有点像钉珠,其实是手工刺绣的小花朵布满了袖笼。品牌LOGO和指南针也都是手工刺绣上去的,呼应了领口和袖口的红色梭织滚边,运动又华丽。

Alexander McQueen

宫廷刺绣流苏皮夹克

这件衣服结合了中性的机车风、中国宫廷刺绣工艺和游牧民族的流苏装饰。颜色和层次的完美融合并不会让人觉得工艺繁复,精致和野性同时出现在一件皮衣上。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