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前往周边国家的航班全部爆满

2017-02-03 09:04:57   来源:市场星报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昨日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全天起降航班226架次,预计迎送旅客2.7万人次,其中国际航班20多个架次,飞往首尔、曼谷、芽庄、名古屋、甲米、巴厘岛等方向的旅游包机班班爆满。

针对客流高峰的到来,各航空公司开足马力,加大运力投放,增开的加班包机也达到最高峰,最大限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合肥机场增派人手、安排青年志愿者、增加了旅客引导岗位,协助一些特殊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引导旅客,分散客流,增开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减少旅客排队等待的时间。昨天天气阴沉,但丝毫不影响机场航班起降,进出港航班基本正常,没有出现延误和旅客滞留现象。

据初步统计,春节黄金周7天,合肥机场起降航班1367架次,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近16万多人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15%和14.5%。图为春节长假最后一天准备出港的飞机。廖根海 记者 祝亮 文/图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