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泾县一学校食堂竟敢卖过期辣条和牛排

2017-01-21 10:33:33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泾县一学校食堂在食药监局检查中,被查出待售的辣条、牛排等食品系过期产品,且还销售无标签的老北京鸡肉卷、特香面包王等产品,被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出3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但该学校对处罚决定未作出任何回应。昨日,记者从泾县法院获悉,日前,该法院依法作出准予强制执行的行政裁定。

2016年2月,泾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检查出泾县某学校食堂待售的21袋某牌辣条、16根韩国某料理牛排超过保质期,另16个老北京鸡肉卷、9个特香面包王无标签。食品药品监管局认定该校食堂经营超过保质期和无标签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并于当年3月22日依法对该校作出处以3000元的罚款决定。可该校在法定期限内既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去年12月12日,泾县食品药品监管局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经审查认为,泾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泾县该学校的行政处罚决定,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程序合法,申请强制执行前进行了催告,遂作出上述裁定。(安徽商报)

中安在线

乔文君 汤建华 齐美义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