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全省最大灭火救援后勤保障中心在合肥开建

2017-01-21 10:11:52   来源:合肥在线

昨天上午,合肥市消防支队举办了新战勤保障大队暨室内体能训练馆奠基仪式,标志着全省规模最大的灭火救援后勤供给保障“大后方”正式开建。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高层建筑火灾、地下火灾、化学危险品物质泄漏等各类灾害事故不断增多,给战勤保障物资的配备提出更高要求。现有的战勤保障大队已无法完全满足当前灭火救援任务的需要。为加强战勤保障体系建设,合肥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投入,2015年8月正式批复立项建设新战勤保障大队暨室内体能训练馆。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科学大道与梧桐路交口西北角,占地面积约27.5亩,建筑面积14959平方米。工程于2017年年初开工,预计2017年年底竣工。

(合肥日报 朱小妹 记者 华新红)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