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马鞍山市百名志愿者温暖回家路

2017-01-20 11:05:13   来源:安徽青年报

本报讯 1月12日上午,由团马鞍山市委主办、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协办的2017年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该市旅游汽车站举行,标志着为期40天的春运“暖冬行动”正式拉开序幕。市交运局党委副书记潘祥松,团市委副书记马鑫,市交运局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翟翔,长客公司党委副书记宫建华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首先宣读了倡议书,随后参会领导为志愿者们佩戴绶带,最后市交运局党委副书记潘祥松发表讲话。

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市部分学校、企业、社会组织的首批青年志愿者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正式上岗服务春运。此次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共招募了100名青年志愿者,他们将分别分布在马鞍山市火车站、马鞍山东站、长途汽车站、旅游汽车站等站点,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为春运期间返乡旅客和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特约通讯员 孙婧 胡鸿进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