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徽州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17-01-20 10:58:21   来源:安徽青年报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黄山徽州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发挥春运志愿服务在全国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 1月13日上午,黄山市徽州区2017年“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来自辖区20余家企事业单位青年代表和返乡大学生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在岩寺汽车站与城北站,为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和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为旅客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服务精神,展现了徽州青年良好风貌。

特约通讯员 纪良丽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