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你的名字。》超越《千与千寻》成为全球最卖座日本电影

2017-01-19 10:31:45   来源:腾讯动漫

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目前正在多个国家与地区热映,在全球都取得了口碑与票房双丰收。日前该电影又开启了登陆北美的计划,相信一定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日前美国电影票房情报网站BOX OFFICE MOJO公布了《你的名字。》全球电影票房情况,该电影也超越了宫崎骏导演的传奇动画《千与千寻》成为全球最卖座的日本电影。

根据BOX OFFICE MOJO公布的数据,《你的名字。》从2016年8月2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开始,截至2017年1月8日,全球票房收入281012839美元(约合人民币19.28亿元),超越了全球票房收入274925095美元(约合人民币18.86亿元)的宫崎骏动画电影《千与千寻》,成为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日本电影。而且随着《你的名字。》即将在北美上映,该纪录在今年内还将不断刷新。

上周末《你的名字。》日本国内票房再度回升,累计达到23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92亿元),距离进入日本历史总票房前三名仅有20亿日元的距离。而日本国内票房第一的《千与千寻》票房收入为30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48亿元),《你的名字。》在日本国内的票房想要超越《千与千寻》还是具有相当的难度。

另外,根据猫眼票房的统计,目前《你的名字。》在大陆地区票房已经达到5.73亿元人民币,是大陆地区票房最高的日本电影。该电影将在2月2日下映,还没有观看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