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一单位错发俩月工资保洁员主动退还

2017-01-19 09:38:58   来源:合肥在线

银行卡上莫名多了1000多块钱,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的程传亮糊涂了,这钱哪来的?细细琢磨之后,才知道这是原单位错发的工资。今天,记者获悉,他主动找到社区工作人员,退还了多得的“工资”。

据了解,今年65岁的程传亮原本在南岗镇新城社区兼职保洁员工作。2016年10月,他因个人原因辞去了工作。就在两天前去取钱时,他意外发现银行卡上多了1440元。面对“来路不明”的存款,程传亮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没过多久,他细想一下,这个数字刚好是11月、12月这两个月的保洁员工资。于是,程传亮找到新城社居委工作人员询问此事。

新城社居委工作人员介绍,程传亮离职后,负责城市管理工作的工作人员由于粗心,并没有将他离职的情况告知单位会计,会计小王就以为他还在正常上班,所以按时发了工资。得知此事,程传亮第一时间将多收的“工资”取出来并退还给新城社居委。(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