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肥西一名初中女生遭同学殴打警方已介入

2017-01-19 09:14:03   来源:合肥在线

晨报讯 近日,时长2分多钟的一条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视频显示一名女生被逼下跪,期间遭到多名女生殴打。记者昨日从肥西县上派中学证实了该视频的真实性,校方已就此事报警。肥西县教育局就此事发出通报,公安部门已认定此事非校园欺凌事件,不予立案。当事人汪某目前情绪稳定。

昨日上午,一条有“一名女生遭多名学生殴打”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这条视频长约2分多钟。视频一开始,一名扎着辫子、穿着黑色外套的女孩跪在地上,身旁站着一群年纪相仿的女孩。从视频中的声音可以得知,该女孩因为与一群女孩有矛盾被逼下跪,期间多次遭到殴打。有人扇女孩耳光,还有人用脚踢女孩头部。

记者多方联系,得知该视频拍摄于肥西县上派中学。该校一名周姓校长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在上周五(1月13日)的女厕所内,当时学校正值考试期间,由于事发地点特殊,再加上被打女生也没有向老师汇报此事,因此学校一直不知情。

“我们也是上午(昨日)才知道的,然后把当事双方的女学生都找来谈话了,确认是事实后就马上报警处理。”周姓校长说。

肥西县教育局就此事进行了通报。通报称,视频中下跪的女生为上派中学八年级学生汪某。参与打人的两位女生为同年级另一班学生彭某某(13岁)、汪某某(13岁),视频中其他四位学生系彭某某同班同学。

汪某与彭某某原系小学同班同学,读小学四、五年级时汪某与彭某某关系要好,在平时玩耍中模仿某款网络游戏,彭某某曾向汪某磕头。现在两人都在上派中学八年级读书,彭某某认为当时年少不懂事,向汪某磕头受了委屈,与本班几位要好的同学商议找汪某“要回面子”。于是在2017年1月13日下午学校七、八年级考试的20分钟间隙中,在九年级教学楼的女厕所内,要求汪某磕头并发生轻微的肢体冲突。

公安部门已认定此事非校园欺凌事件,不予立案。当事人汪某目前情绪稳定,当事双方学生及父母情绪平稳。校方已安排老师对当事双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同时加强对学生的法制教育。晨报记者 周勇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