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天长:小伙上门推销,出门摔伤起纠纷

2017-01-18 16:50:25   来源:皖东晨刊

晨刊讯日前,在天长市公安局千秋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一起拖了8个多月的“老大难”纠纷终于圆满调解成功。

原来,去年4月8日,25岁的小江来到天长一家门业公司推销铝材,因为不熟悉地形和环境,他不慎一脚踏空,摔到地下车库的门口。门面房和地下车库的落差将近3米高,导致小江摔断了3根肋骨,手臂和手腕也多处骨折,花去了住院医药费用2万余元。双方因此产生矛盾,始终未能解决。1月15日,小江来到门业公司,将大门锁上,该公司经理徐某随后报警。

千秋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进行劝解。民警明确指出,门业公司门前到地下车库之间没有采取任何防范隔离措施,存在安全隐患,造成小江摔伤,根据《民法通则》第106条第3款规定,门业公司应承担一部分“无过错的责任”;同时,民警指出小江系成年人,不小心跌落摔伤,自己也有责任。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调解,最终徐某同意赔偿小江各种费用4500元,双方握手言和。

1月16日下午,民警回访时,发现该公司已经安装、加固了门前的防范隔离护栏。

(徐晓许开踟文/图)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