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滁州:吸毒男子 冒用证件

2017-01-18 16:49:39   来源:皖东晨刊

日前,滁城男子车某吸毒之后,竟使用他人身份证入住酒店。记者了解到,该男子与酒店失职服务员,均受到派出所的行政处罚。

当天,琅琊区莲心湖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某酒店进行实名制检查。民警很快发现,酒店8305房间住宿客人车某,竟然使用王某某的身份证住宿登记;同时,服务员朱某没有核对车某的身份信息。于是,民警当即将两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查证。

根据“逢疑必检”的原则,民警用甲基安非他明试剂对车某的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车某承认,之前曾在南谯区某小区内吸食冰毒,后来冒用他人身份证登记住宿。

记者了解到,车某因吸毒和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证,被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1000元;朱某因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被行政罚款300元。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