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通报两起违规购买购物卡问题

2017-01-17 11:00:42   来源:中安在线

一、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违规购买购物卡问题

。2016年5月,安徽中西医结合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创伤外科中心公款购买购物卡2万元、香烟0.8万元,并虚列事项报销。2016年12月,医院党总支书记张景湖在组织调查时配合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医院办公室主任张扬在组织调查时提供虚假情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安徽建筑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董剑违规报销、公款购买购物卡问题。

2013年至2015年,董剑在担任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期间,违规报销个人及家庭亲属旅游费和差旅费共计47730元,公款购买购物卡6600元用于支付专家评审费,相关款项已全部清退,2016年8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驻省教育厅纪检组)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