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南京两家公司将整体迁入博望区

2017-01-16 14:26:02   来源:马鞍山日报

1月6日,博望区和江苏誉强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南京华格消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这两家企业将整体迁入博望区高新区新市工业园。两项目总占地约70亩,总投资约2.3亿元,其中,江苏誉强项目占地约40亩、投资1.3亿元,南京华格项目占地约30亩、投资1亿元。今年内均可竣工投产。

江苏誉强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是经公安部消防局批准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消防企业,主要生产多种类型的灭火器产品,现位于南京市,年产值2.5亿元。南京华格消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生产二氧化碳钢质无缝气瓶、铝合金无缝气瓶、呼吸器用复合气瓶及灭火器的专业厂家,现位于南京市,年生产50万只无缝钢瓶。这两家企业市场广阔,但目前厂区不能满足生产需要;博望区获悉后,主动上门对接,两家公司在对博望区考察后,认为博望区招商环境和区位优势明显,决定整体迁入博望。(记者慕继平通讯员杭胡娣郭文轩)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