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气温回暖怎么穿?卫衣绝对是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

2017-01-16 09:53:03   来源:中安伊人

卫衣绝对是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它不仅有着休闲街头感十足的造型,而且印花的多元化打造出不同的风格效果也吸引着一大批卫衣忠实粉。作为内搭,卫衣有着酷炫十足的造型感,气温稍一回暖,作为外穿也能派上大用场。

连帽卫衣

连帽卫衣是卫衣的经典造型,哪怕作为基本款的设计,没有多余的印花设计,穿着效果也丝毫不差。墨绿色彰显出精致大气的造型,十分适合日常街头装扮。

纯色卫衣搭配牛仔裤,穿出经典气质感造型。橘红色的高辨识度绝对让你瞬间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有着甜美可人的造型效果。

纯色卫衣总能带给人朝气活力风范,不经意地流露出时尚街头效果。简单的刺绣印花赋予衣着搭配更加有细节感的造型,彰显出独特的个人魅力。

这款酒红色连帽卫衣有着休闲简约的气质,搭配深灰色直筒牛仔裤打造出经典街头造型,整体搭配不仅毫无违和感,而且有着简约潇洒的气质。

卫衣作为街头流行衣着款式,轻而易举就能打造出帅气酷炫感,只需一件黑色连帽卫衣就满足你的需求。不论是作为运动风外穿单品还是内搭,都有着低调却出彩的魅力。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