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中央媒体 >正文

中国青年报:团安徽省委开展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2017-01-12 09:42:54   来源: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2016年12月28日,团安徽省委在合肥举行2017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暨2016年省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活动,邀请10位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支持青年电商创业”进行交流。

    近年来,安徽各级团组织坚持上下联动,整合资源,通过启动“一项工程”、落实“一个项目”、建立“一个组织”、搭建“一个平台”等措施,扎实推进全省青年电商培育工作。

    针对青年电商创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团安徽省委书记李红代表团省委分别从政策扶持、资金支持、配套保障、人才培养等4个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希望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坚持诉求导向,为支持青年电商创业多提高质量的建议、议案、提案,勇当青少年利益诉求的“代言人”。

    座谈交流中,与会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并从强化电商创业能力辅导、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面对面”交流成果,把形成的共识带到即将召开的全省“两会”上,为促进青年电商创业、服务青年成长发出集中呼吁、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04日 07 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1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