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票价】春节前合肥飞北京最低260元

2017-01-11 09:22:07   来源:合肥在线

2017年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春运大幕即将拉开,安徽民航机场集团预计,春运期间合肥机场发送进出港旅客约95万人次,春节客流高峰时段将集中在1月20日至26日和2月2日至8日。为满足更多旅客春运需求,目前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已增开国内加班和国际包机482架次。

今年春运启动时间较早,时间自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相比去年春运提前了11天。据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市场部分析,今年春运期间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将呈现总量持续增长,节前出港客流高度集中,节后返程高峰流延续时间长等特点,客流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1月20日至26日和2月2日至8日。预计春运期间合肥机场保障起降航班7998架次,发送进出港旅客约95万人次,高峰期日航班量达到210架次,客流达2.6万人次。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提醒广大旅客做好高峰期的出行安排,尽早安排好时间错峰出行。

据了解,为最大程度满足安徽地区旅客春运出行需求,安徽民航机场集团积极与在肥执行运力的各家航空公司和旅行社联系,争取国内加班运力和国际包机。截至目前,各家航空公司已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增开国内加班和国际包机482架次,其中国内航班增开370架次,主要集中在北京、广州、重庆、成都、珠海、福州、海口、大连、沈阳南宁、三亚等返乡地区和旅游城市。具体增班情况为:东航增加合肥-广州,合肥-珠海共计56架次;南航增加合肥-广州,大连-合肥-福州共计76架次;海航增加合肥-福州-海口68架次;深航增加合肥-广州62架次,北部湾增加合肥-南宁22架次。首都航增加合肥-三亚,合肥-沈阳共计86架次。

与此同时,为满足春节期间境外旅游需求,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在今年春运期间将增开芽庄、暹粒、甲米、巴厘岛等国际加班旅游包机112架次,这些包机的开通将更加方便安徽地区旅客春节长假期间的境外旅游需求。 (丁航方明阳合肥晚报合肥都市网记者邱青青)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