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张一山如愿合影偶像成龙 带杨紫一起拜师

2017-01-05 10:25:51   来源:网易娱乐

张一山、杨紫向成龙拜师

张一山昔日拜师失败

网易娱乐1月5日报道

张一山晒和偶像成龙合影,并表示将带上杨紫一起拜师,照片中,张一山不仅上传在《家有儿女》和《寻找成龙》的剧照,更和杨紫一起合影成龙,画面喜感十足。

1月4日晚,张一山晒和杨紫以及成龙的合影,并写道:“很多年前,我决定离家出走向成龙大哥拜师,却没想遭到拒绝。今天,我决定带着当年阻止我的杨紫再次拜师。功夫瑜伽,我们来了!”照片中,张一山手拿相机自拍,和成龙头挨头,并吐舌搞怪,而杨紫躲在两人身后比V卖萌,画面喜感。张一山还配上《家有儿女》和《寻找成龙》的剧照诠释此次合影的意义。

据悉,成龙一直是张一山的偶像,他们也一起拍过《寻找成龙》,讲述了一个16岁男孩的故事,张一山是个北京孩子,跟随父母在印尼生活。他因为喜欢功夫上了武术学校,却因为中文差而常被嘲笑欺负,于是他来到北京希望找到偶像成龙学功夫。历经重重波折之后,张一山终于见到了成龙,成龙的一番教导则让他懂得了学好中文的重要。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