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采用插电式混动 国产奔驰E级新车型谍照曝光

2017-01-05 10:19: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奔驰E级插电式混动长轴距版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将延续奔驰海外版E 350 e的动力总成。据悉,该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奔驰E级插电式混动长轴距版采用了E级家族传统的立标前脸设计,这与首发的海外版E 350 e标准轴距版相同。新车相比传统汽油版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部细节,新车在后保险杠上设计了一个全新的插电接口,以此来为新车的电池组进行充电。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国产奔驰E级插电式混动长轴距版将延续海外插电式混动标准轴距版的动力总成,其或命名为梅赛德斯-奔驰E 350 eL,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86PSs峰值扭矩549Nm。

点评: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奔驰全新E级插电式混动长轴距版轿车来到我们的面前。它的出现丰富了自家产品线,且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也将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