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豆得儿下线?王思聪包岛跨年 与新欢享晚餐

2017-01-03 11:26:27   来源:网易娱乐

王思聪与神秘女共享晚餐

张小蒙

网易娱乐1月2日报道

近日,王思聪抵达马尔代夫,包下一个小岛跨年兼庆祝生日,还和好友一起钓鱼。1月2日,网友在微博曝光一张王思聪与神秘女共进晚餐的照片,女方被指是其新绯闻女友张小蒙,不少网友猜测思聪前任“豆得儿”已正式下线。

1月2日,网红子曦晒出与王思聪一行人在马尔代夫潜水的照片,其中并无豆得儿。随后,有网友晒出王思聪和神秘美女共进晚餐的照片,虽然图片很模糊,但有不少粉丝认出是张小蒙,此前两人也被拍到亲密吃烤肉。

王思聪疑似新恋情曝光后,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豆得儿看来真的下线了啊!”更有网友调侃称:“林更新也没去啊?”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