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日本网友发红包了!《PPAP》《你的名字。》被恶搞

2017-01-03 11:22:34   来源:腾讯动漫

关于红包的故事,总是充满欢笑与眼泪,是多是少不重要,关键是讨个吉祥与收获新意。日本过的是西历新年,每年都会在红包袋上大做文章,恶搞名人与动漫角色。《你的名字。》《PPAP》《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等热门作品都成为了恶搞主要对象。

大家都知道,纸币上的名人图案代表了不同面额,这是恶搞《你的名字。》的红包袋。

《PPAP》相当受欢迎,PIKO太郎在红白歌合战上的《PPAP》混合《欢乐颂》大合唱简直魔性到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恶搞PIKO太郎红白袋也相当受欢迎。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是将新垣结衣的脸换成纸币上的人物,这《恋》舞跳得更起劲了。

还有人送奶奶送的《大战队风镜V》红包袋,太让人怀念了。

还有人这么玩,希望召唤出真正的宝贝。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