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看了唐嫣这一年背的包 我开始了怀疑人生

2016-12-30 10:32:51   来源:cosmo

最要命的是唐嫣是个彻底的大牌包包控,很少背潮流设计师品牌,基本都是一线和超一线的品牌。比如说Hermes手袋,Constance、Birkin、Kelly这些最难买的型号她都有,而且还能集成彩虹色。

①Hermes Constance

▲售价约:RMB107765

Hermes Constance设计简约经典,没有多余的细节或装饰。几乎可以搭配任何衣服,实用性超高。因此它的身影自从1959年第一次露面以后,就从未在街拍里消失过。

唐嫣用棕红色款Hermes Constance作为搭配里的点缀,恰到好处。

2016年10月31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身穿黑色针织连衣裙休闲舒适,头戴宽沿礼帽,侧背Hermes斜挎包时尚精致。黑色款则更加百搭时髦。

2016年12月28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身穿呢子大衣搭条纹针织衫,手拎Hermes皮纹手袋LV行李箱圆,搭配钉乐福鞋全黑酷范儿足。

②Hermes Birkin

售价约:RMB 169723

Hermes的铂金包虽然价格总会让你一下回到现实。但却毋庸置疑的经典,明星们对它的爱永无止境。

超模Gigi Hadid、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

唐嫣更是对它爱不释手,反复的背。

2016年12月12日,北京,唐嫣现身首都机场,身着Givenchy毛衣搭配深蓝色大衣出街,Hermes铂金包搭配Givenchy小白鞋彰显品味。

毛衣:Givenchy

运动鞋:Givenchy

行李箱:Louis Vuitton Horizon Rolling Suitcase

墨镜:Super Lovers

2016年12月9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身着藏青色大衣配贝雷帽,手拎铂金包+Roger Vivier+LV行李箱有型有款。

毛衣:Givenchy

slip-on:Roger Vivier

行李箱:Louis Vuitton Horizon Rolling Suitcase

棒球帽:Hermes

墨镜:Super Lovers

2016年12月1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身着No. 21廓型大衣休闲简约,Hermes铂金包搭配Givenchy小白鞋时尚精致。

大衣:No. 21(这款大衣深得唐嫣也穿了好几次了,想买)

运动鞋:Givenchy

棒球帽:Hermes

墨镜:Super Lovers

2016年11月28日,北京,唐嫣现身机场。她身穿橄榄绿呢子大衣,橄榄绿呢子大衣搭高领针织衫,手拎Hermes铂金包,搭配小白鞋休闲养眼。

而且,唐嫣还有个绿的。

毕竟十几万的价位我们就先看看就好,土豪们随意。

③Hermes Kelly

售价约:RMB 82000

Hermes Kelly与Hermes Birkin最大的差别是:birkin有两个手柄无肩带,而kelly只有一个手柄,并配有肩带。最大的共同点,当然是贵。

不过对于唐嫣来说都没什么,搭配着T恤牛仔裤就出门了。

2016年6月6日,唐嫣现身机场,身穿Bape黑色印花T恤搭Hermes Kelly红色手袋酷帅休闲范儿。

棒球帽:MLB

帆布鞋:Converse

说完Hermes接下来说LV。一直以来,唐嫣对LV也是情有独钟,大包小包什么样的款式都是应有尽有。

最近曝光比较频繁的是下面两款:

④Louis Vuitton City Trunk Bag

(小号)售价约:RMB 50000

Louis Vuitton City Trunk设计复古味很浓,一亮相就受到不少时尚潮人的青睐。还有很多人预测这款手袋有可能成为2017年最Hot的It Bag之一。

唐嫣连着两天都背这款包包出街,无论是搭配休闲的针织衫还是轮廓分明的大衣都非常有型。

2016年12月16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身着No. 21灰色大衣搭配Celine高领毛衣尽显御姐范儿,Louis Vuitton化妆箱手袋复古时髦。

大衣:No. 21

毛衣:Celine

平底鞋:Celine

2016年12月16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身穿Chloe粗针织开衫休闲简约Louis Vuitton挎包+Saint Laurent小白鞋时尚精致

开衫:Chloe

运动鞋:Saint Laurent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