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印象蚌埠》在孟买国际电影节上荣获“最佳摄影大奖”

2016-12-29 09:57:39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在第18届孟买国际电影节上,由国内著名形象片导演田文及团队承制的蚌埠城市宣传片《印象蚌埠》荣获“最佳摄影大奖”。

该片由蚌埠市委宣传部组织,历时半年拍摄而成,并于去年11月正式面世。全片时长19分20秒,分大写意、历史和人文、山水风光及生态、经济社会、尾声五个段落,融入了蚌埠新兴的产业发展元素、发达的商贸元素、独特的民俗文化和时代风尚,通过独特视野和专业技术,充分展现了蚌埠的城市厚度和文化自信。作为国内形象片领域的旗帜性人物,田文多次摘得国际大奖和国内最高奖。

《印象蚌埠》是田文连续第七部获得国际大奖的作品,此次“最佳摄影大奖”也是他获得的第十二个国际大奖。

2015年田文导演的我省另一城市形象片作品《美在宣城》获得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电影节“聚光灯大奖”。据了解,孟买国际电影节是印度最大的国际电影节之一,也是印度唯一由专业电影机构主办的国际电影节。该电影节始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