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小说12卷将附带全新OAD

2016-12-27 09:58:39   来源:腾讯动漫

由晓なつめ创作、三岛黑音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同名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于今天(12月26日)宣布,2017年7月发售的小说第12卷中将附带全新的原创动画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创作、三岛黑音负责插画的轻小说,2013年由角川公司出版成书,目前已出版10卷小说单行本。第12卷预定于2017年7月24日发售。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TV动画第2季即将于2017年1月播出,为了纪念第2季的播出,动画官方决定推出与单行本第12卷同梱发售的原创动画。据悉,该动画将是TV动画中未播出的原创动画,内容则是原作者晓なつめ执笔的全新故事。

另外,附带原创动画的同梱版小说还将附赠采用三岛黑音新绘制插图的收纳盒,今天开放预约,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