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马鞍山聘请首批“五老”少先队志愿辅导员

2016-12-23 11:37:02   来源:安青网

12月15日,团马鞍山市委联合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局、少先队市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2016年马鞍山市“五老牵手红领巾,共圆美丽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在师苑小学举行。季恒年、戴传义、张宗良、冯剑等老干部、老教师、老专家受聘成为首批“五老”少先队志愿辅导员。

长期以来,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五老”热忱参与、支持少先队工作和活动。为此,团市委牵头组织各所小学携手“五老”人士,围绕“五老牵手红领巾,共圆美丽中国梦”主题开展讲历史、传文化、教科学、助成长等系列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在活动中了解家乡的历史和发展成就,引导他们在实践中把爱国、爱家乡的情感与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统一起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通讯员 柴 静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