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6大风格单品 帮你轻松搞定年会战袍

2016-12-20 10:06:29   来源:新浪

年末派对季,是时候拿出一件时髦又得体的战袍来应对热热闹闹的派对场合。本季,只要有了这六大风格单品之一,年末派对上,你一定就是被称赞最懂时尚那个时髦Girl!

一、丝绒套装MO&Co大秀红毯上,刘雯酒红色丝绒套装帅气亮相、优雅兼具。丝绒套装摆脱了纯西装的硬朗中性,更加奢华耀眼,酒红和松绿都是不错的时髦之选。

一、丝绒套装超模Cara Delevingne的姐姐,Poppy Delevingne用松绿色西装套装穿出优雅。时髦的九分喇叭裤设计更加显腿长

品推荐:丝绒套装/Topshop,戒指/Buccellati,衬衫/Kate Spade New York,包包/Tom Ford ,高跟鞋/Gianvito Rossi,手环/Shamballa

二、热情正红时尚红人Hilary Rhoda参加时尚活动,一袭正红色丝绸长裙,美艳动人,干净利落的盘发和小巧金属色包包增加大气之感。

二、热情正红赛琳娜-戈麦斯正红色V领睡衣风丝绸吊带裙搭配高跟鞋,慵懒又性感,火辣撩人。

单品推荐:连衣裙(左)/Carolina Herrera,连衣裙(右)/Escada ,耳环/De Beers ,戒指/Tamara Comolli,高跟鞋/Stuart Weitzman。

三、优雅珍珠白Miu Miu鸡尾酒宴会。安布尔o瓦莱塔(Amber Valletta)身着Miu Miu白色提花真丝饰珍珠和水晶丝网连衣裙,搭配银色Madras鞋跟饰珠宝细节的高跟凉鞋。细腻珍珠白礼服精致大气。

单品推荐:连衣裙/Vera Wang,戒指/Sidney Garber,包包/ Miu Miu 。

四、穿金戴银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出席欧莱雅活动,展性感乳沟秀姣好身材。她身穿Michael Kors金色亮片刺绣深V鱼尾礼服,手拿金色金属手包。高贵夺目。

四、穿金戴银2016年度魅力女性(Glamour Women of the Year)颁奖礼。夏奈尔·伊曼(Chanel Iman)身穿Kaufmanfranco 2016秋冬系列银色亮片镂空挂脖鱼尾礼服,手拿金属镜面手包,脚踩金属色高跟凉鞋。奢华亮眼。

单品推荐:银色连衣裙/3.1 PHILLIP LIM,暗金色礼服/HALSTON HERITAGE,包包/JIMMY CHOO ,高跟鞋/AQUAZZURA Monaco 。

五、暗黑蕾丝小黑裙作为永恒经典几乎人手一件,想要与众不同,暗黑系的蕾丝精致加分,修身的剪裁也会让你更加高贵优雅。

单品推荐:蕾丝吊带裙/Ermanno Scervino ,蕾丝连衣裙/Chico's,耳饰/Chopard,腕表/Graff ,高跟鞋/Valentino Garavani 。

六、醒目耳饰Lily Aldridge佩戴着Les Bonbons耳饰出席活动。利落发型就要搭配醒目的耳饰来吸睛。本季这种长长的串珠耳环大热。

六、醒目耳饰JENNIFER LOPEZ金属色的条形耳饰让她的小麦色肌肤更加闪耀。

单品推荐:从左到右依次为:Marni ,Gucci ,Dolce & Gabbana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