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省级媒体 >正文

安徽日报:合肥青少年发展规划出台

2016-12-13 17:24:40   来源:

本报讯(记者 许蓓蓓)近日,经合肥市政府同意,共青团合肥市委、合肥市发改委正式印发了《合肥市“十三五”青少年发展规划》。这是合肥市首个关于青少年发展的专项规划。该规划明确了该市“十三五”期间青少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并提出在“十三五”时期,合肥市青少年发展的总体水平继续在全省保持首位,力争挺进全国省会城市十强。

  此次出台的发展规划,从青少年价值观引领、成长发展、创新创业、维权及预防犯罪、社会参与、青年社会组织与青少年服务体系等七个发展领域提出了青少年发展重点任务,并提出10项主要指标和20个重点项目。主要指标包括:到2020年,青少年计划免疫接种率达99%,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普及率达100%,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比例达100%,政府购买服务目录中青少年事务公益项目比重达5%等。重点项目包括阵地建设、网络建设、队伍建设、主题活动等类别,涵盖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工作者培训工程、青少年公共服务网络平台、青少年发展专家智库等一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1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