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宣城:女友离家不归男子报警 一对“毒鸳鸯”齐露馅

2016-12-07 16:41:33   来源:皖南晨刊

泾县讯(中警)近日,一名“瘾君子”因琐事与女友发生争执,女友一气之下离家不归,“瘾君子”遍寻无果后,决定冒险找警察寻求帮助。最终,民警帮他找到了女友,而这对“毒鸳鸯”身份也被民警识破。

当天凌晨5时许,一名男子在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值班室门口徘徊许久后,才敲开了刑侦大队值班室的大门。“警察同志,请你们帮我找一下女友......”这名男子焦急地告诉正在值班的民警,他叫梁某,广东人,今年25岁,前天晚上8时,梁某因琐事与贵州籍女友欧某发生争执,他还动手打了女友几巴掌,不料,女友一气之下竟然离家出走了,一直联系不上,他希望民警能帮忙寻找。

令民警感觉奇怪的是,梁某说话时,一直不敢正眼直视自己,且目光闪烁,出于职业敏感,民警盯着梁某多看了几眼,越看越觉得眼熟。于是,民警一边继续询问情况,一边查阅起资料来,果然,他很快发现梁某与不久前的一起吸毒案件有关。

确认情况后,民警询问梁某是否吸了毒,梁某一听顿时脸色大变,支支吾吾了半天,他长叹一口气,交代称三日前,确实在出租房吸食了冰毒。之后,梁某还说当晚女友迟迟没有回家,他急得不行,想报警又害怕被抓,所以在公安局门口徘徊了许久,最后才决定冒险向警察寻求帮助。说完,梁某请求民警先帮他找到女友,这样即使被抓了,他也放心了。

随后,民警对其女友欧某的行踪进行了查找,最终通过调查发现其女友欧某已入住泾县一宾馆,民警立刻动身前往,当民警敲开房门后,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欧某居然在宾馆内吸食冰毒!

经查,梁某和欧某沾染毒品已有数年。欧某和梁某因琐事发生争执后,一怒之下离家出走,独自一人前往宾馆登记开房,在宾馆内百无聊赖的欧某毒瘾发作,托人找来毒品后独自一人在宾馆内吸食起来,谁知却被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梁某和欧某这对“毒鸳鸯”已被泾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