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招聘】轨道交通1号线招聘150名辅警

2016-12-07 09:20:21   来源:合肥日报

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获悉,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辅警报名工作启动,有意向者可以在12月9日到市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报名。此次共计划招聘150人,其中男性135人,女性15人。

根据相关规定,报名人员须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1年12月5日至1998年12月5日期间出生;大专以上学历(退伍军人除外)。男性身高在170cm以上,女性身高在160cm以上。有军队、公安、安全、审判、检察、司法行政工作经历、司法类院校毕业生,或具备特殊技能和特殊岗位需要的,优先聘用。

现场报名时间为12月9日9:00至17:00,报名人须提供学历、工作简历等相关证明材料接受资格审核。通过报名资格认证人员于12月11日9:00在市交警支队参加笔试、面试,笔试内容包括时政、治安管理常识及行政能力测试。岗前培训人员名单将于12月16日在合肥人力资源网站公示。(合肥日报 田存普 记者 许超众)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