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剧组回应王源天台拍戏无防护:留有安全距离

2016-12-06 11:16:19   来源:网易娱乐

王源天台拍戏

剧组回应

网易娱乐专稿12月6日报道

昨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TFboys成员王源在拍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时的照片,并炮轰其剧组和经纪公司:“下起了雨,天台栏杆一点也不稳,还有把他往外推的戏份,楼上楼下没有任何防御措施,如果出个意外,后果不堪设想!都知道专业人员高空作业还需要戴安全绳,何况是刚满16岁的未成年演员!”

这一消息引起了王源粉丝的强烈不满,纷纷指责剧组不负责任。对此,6日,《我们的少年时代》剧组作出回应,表示剧组只拍摄了王源在天台空旷处的特写,并未在栏杆处拍摄,并且栏杆后也留有一定的安全距离,并不像粉丝们从远处看到的一样。

但粉丝们依然表示,“没有吊威亚的确是事实,我们看到的也的确没有系任何的安全绳”、“不敢想象意外一旦发生的结果”,显然并不买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