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海王》定档2018.10.5 恐怖片导演温子仁执导

2016-12-05 11:41:47   来源:腾讯动漫

近日,DC漫改大作《海王》终于宣布定档日期,影片将于2018年10月5日在北美地区以3D及IMAX格式上映。该片确认由曾执导过《电锯惊魂》的导演温子仁执导。

海王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本名亚瑟·库瑞。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女王和美国大赦湾灯塔看守人的私生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亚瑟·库瑞长大后成为亚特兰蒂斯的国王、掌管七海,还被赋予亚特兰蒂斯王权的象征,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魔法三叉戟,后成为海王,守卫海洋和人类世界。

目前影片的主演阵容基本成型,除了扮演海王的杰森·莫玛之外,海王的妻子、海后湄拉将由艾梅柏·希尔德扮演,老牌影星威廉·达福将扮演海王的导师瓦寇博士。据悉,这三个主要角色都会在《正义联盟》中出现。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