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下月开播!《飙速宅男》PV新画面公开

2016-12-02 10:26:58   来源:腾讯动漫

被戏谑为“死宅开挂之路”的《飙速宅男》一向拥有非常不错的人气。在确定制作第三季之后,也吸引了很多粉丝的目光。如今开播在即,官方又公开了一版新的PV。

在这次公开的PV画面当中,除了钦定了下一任队长以外,舞台也来到了全国。动画的主角是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他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由于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拥有相同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以后一定要加入动漫画研究部。只不过,想加入的社团却因为成员不足而活动休止了。面对如此状况,小野田坂道开始意气消沉了。另一方面,同样也是新生、初中时代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候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故事由此正式展开。作品当中,众多个性丰富多彩的角色为我们上演了友情、竞争、宿敌的热血之战,而自行车所带来的高速度更是给人窒息且心跳加速的快感,这也是作品最大的魅力所在。

最新一季的动画将于2017年1月9日正式在日本播出。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