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严查扶贫腐败问题 快查快结群众举报

2016-12-02 09:29:08   来源:人民网安徽

原标题:安徽:对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近日,安徽省纪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大扶贫领域腐败问题查处力度的通知》,坚决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加大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向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

通知要求,要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确保来电、来信、来访、网络“四位一体”举报平台畅通有效,坚持快查快结,形成有效震慑。对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标准不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坚持重点督办,层层传导压力。把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作为当前查处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一项重点工作,坚持重拳惩治,倒逼责任落实,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做到精准扶贫与党风廉洁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落实两促进”。

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解决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作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大惩处力度,严肃责任追究,把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基层一线,延伸到和贫困群众有关联的地方、单位。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回应群众关切,加强问题研究、精心谋划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施行“一案双查”,确保工作落实。(安徽省纪委)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