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奇瑞工业园获评“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

2016-11-30 10:52:37   来源:中安在线

11月28日,国家旅游局组织评选出首批22家“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位于芜湖市的奇瑞工业园作为我省唯一入选企业名列其中。

工业旅游是以传统工业遗产和现代工业生产过程、工厂风貌、工人工作生活场景、工业企业文化等相关因素为吸引物的体验活动。国家旅游局要求各地旅游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在顶层设计、产品开发、宣传推广、人才支撑等方面强化保障,科学有序推进工业旅游,做好工业旅游与全域旅游工作的融合发展,把工业旅游培育成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增长点。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优秀代表,奇瑞汽车位于芜湖市的工业园,不断迎来大批参访者。游客在园区能欣赏奇瑞最新型的各类汽车,在企业文化展示厅了解奇瑞人艰苦创业的光辉历史,还能参观发动机生产线和整车装配线,在特设的空中参观通道上,看千万个零部件组装成一辆崭新汽车的神奇过程。 2006年,奇瑞工业园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

安徽日报 张理想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