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明年4月自考报名下月1日开始

2016-11-29 16:17:36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安徽省2017年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2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9:00至2016年12月10日24:00。新生、老生均在此期间报名。

2017年4月考试时间为4月15-16日。报名网址为http://zk.ahzsks.cn/。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考生如报考多个专业也必须一次性完成。报名缴费成功后,考生无法再进行补报、改报。

报名平台引进了第三方支付方式进行网上缴费,支持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多数银行的网银和信用卡。

第一次参加自考的新生可通过网上直接上传照片(已有照片的老考生无须上传照片),上传后次日再次登录查询“照片审核结果”,审核不通过可再次上传直至审核通过。反复多次审核不通过的可联系报考所在市教育考试机构,或按照其公告要求进行补摄像。

记者 王俊杰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