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出行】一个航班取消 三趟高铁停运

2016-11-24 10:04:33   来源:中安在线

◎航班:郑州回合肥航班取消

记者从合肥新桥机场获悉,昨日第一场雪并未对合肥机场航班正常起降造成大的影响,但合肥周边的几个城市从前日就下起大雪,机场承担了备降任务,主要是郑州机场、西安机场、湖北襄阳机场,造成浦东到郑州、大连到郑州两个航班备降合肥,从郑州到合肥的航班在郑州取消,由合肥飞往西安、飞往襄阳的两个航班取消。

早在前日,合肥机场就已做好迎雪准备,机场跑道以及机械维护正常,截至到昨天傍晚,大体起落正常。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合肥天气转好,市民可放心选择航班出行。

◎高铁:合福高铁三趟车停运

根据铁路部门通报,昨天除郑州开往福州(途经合肥)的一班高铁停运外,合肥乘高铁出行的乘客受影响有限。不过合福高铁、合武线等还是出现了一些延误现象,比如合肥到广州沿途各站候车延误十分钟左右,黄山到北京途经合肥的G270高铁晚点超过20分钟,因为有延误,黄山北到合肥南下午的G7416高铁、蚌埠南到黄山北G7403次被取消。

◎高速:我省北部出行影响大

由于皖北地区降雪较早,从昨日凌晨开始,京台高速淮北、宿州、蚌埠,宁洛高速怀远、蒙城、利辛以及济祁高速、滁新高速等路段被封闭。而随着雪量南移,截至昨日下午,合淮阜高速长丰、吴山等道口也开始封闭,长江以北大部分高速均实行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