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六中运动会开幕 创意无限师生奇乐

2016-11-08 11:18:30   来源:安青网

合肥六中运动会开幕 创意无限师生奇乐

11月3日上午,合肥六中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在三孝口校区开幕。一年一度的开幕式成了学子们展现青春创意的舞台,清新脱俗的民国风、可爱爆棚的卡通风......还有国际范十足的皮卡丘、熊本君等造型悉数登场,无人机、独轮车等科技元素不甘其后,脑洞大开的创意让人忍俊不禁。

没有班服,高二(17)班的学生霸气的把睡衣穿到开幕式上。

赛道上,一个班级创意开场,还傲娇的打出口号:“是我错了,十一班只能拿第一”。

运动会上,cosplay总是少不了的。

小黄人出现在赛道上,立马吸引了一大批师生的围观。

(通讯员 方卉)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