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长安汽车举办“长安力量 新春联谊会”

2013-01-22 09:31:10   来源:市场星报

长安力量继续给力,新春欢乐正在启动,1月1日起到2月24日,安徽省长安汽车各地经销商将陆续进行“长安力量 新春联谊会”活动。

新春联谊会分为“小型文艺表演”“互动游戏”“欢乐抽奖”“合影留念”等环节,广大用户不仅能在活动中感受到长安亲情服务,还可以亲自参与游戏赢取豪华家庭礼,也能近距离地感受体验长安汽车的品质。活动期间,长安还开展了“新春欢乐赚起来”抽奖活动。到店、试驾、购车即可参加欢乐大转盘抽奖,同时, 到店保养、维修爱车的用户也可参加“新春欢乐赚起来”抽奖活动,您走进任何一家经销商都可获得一次转动欢乐转盘的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的新春大礼,包括小家电、油、米、新年台历、新春对联、福字帖、洗衣液等,多重礼包等您来拿。活动时间:1月26日;活动地点:长安汽车安徽翔信4S店;地址:安庆市龙眠山北路(合安高速路口向南668米),0556-5309877。

    责任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