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日系车:高性价比 市场颓势正在扭转

2013-01-22 09:30:37   来源:市场星报

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很多车均是日系车型,诸如本田、丰田、日产这三大品牌。这些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燃油经济性,而且性价比高。

2012年下半年,日系车在华经历了“滑铁卢”,但这并不意味着日系车在中国市场的“末日”。不少消费者仍十分信赖日系车在节油、舒适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日产

日产全新品牌主张——“Shift_the way you move技术日产,人·车·生活”,完美阐释了日产汽车致力于满足消费者需求,尤其是在中国市场,日产汽车更为消费者提供贴心、舒适和全新的驾驶乐趣。

近期,东风日产宣布换代的新天籁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并发布了该车型的局部官方图。即将在中国换代上市的天籁是该车系的第十一代车型。

近期优惠:1、郑州日产新春惊喜优惠中!NV200有你,有家,有梦想!

24期低息方案,首付25%,即刻拥有国际好车;5050方案,首付50%,0利率还款无负担。活动时间:即日起-2月28日。

2、2012年11月22日,东风日产以企业发展迈入“新十年”为契机,郑重向广大消费者发布“品质无忧承诺”,宣布自即日起,消费者在东风日产全国各专营店购买NISSAN品牌(不含进口车)和启辰品牌新车,在特定的品质问题范围内,均可享受7天包换。

(本版所有优惠信息,以到店为准,详情请咨询各品牌经销商。)

本田

其实本田与中国最早结缘并不是汽车,而是进行技术合作生产摩托车,由此,本田相继在摩托车、汽车和通用产品领域成立合资公司,稳步地推进事业发展。2012年本田思域进入了全球十大畅销车型的排名之中。

而2013年对于本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本田将会推出多款重磅车型:包括将会在国内投产并推出的第九代雅阁,广汽本田将推出两厢版的思域,东风本田也将推出改款思域。

近期优惠:

据悉,东风Honda为回馈新老客户,与好声音合作推出好声音专属好礼。即日起至1月31日,用户通过到店试驾、参加店头活动、现场购车、老车主推荐好友购车等方式就有机会获得东风Honda携手好声音2013年上海专场演唱会门票(含机票住宿),而网友还可通过微博互动的方式获取门票。

当然除了专场演唱会外,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回馈及关怀,东风Honda更是准备了“放心礼”、“尊享礼”、“喜悦礼”、“到店礼”、“答谢礼”等五重感恩豪礼。

丰田

LMC Automotive公司日前公布了2012年全球十大最畅销车型,其中丰田卡罗拉的表现位居全球第二,而中级车典范凯美瑞则排名第七,且是中级车中唯一进入前十排名的车型。2013年丰田将会引入包括3款进口全新车型,以及5款国产车在内的8款新车。

近期优惠:

一汽丰田感恩回馈!50元手机充值卡试驾礼、1000元购车礼,香港、三亚“畅享万人游”,十载感恩,新年禧礼!即刻行动,良机不容错过!(普拉多、兰德酷路泽、柯斯达除外)。活动时间:1月1日-1月31日。

    责任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