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举报】安徽省纪委公布换届违纪举报方式

2016-10-28 09:56:24   来源:合肥在线

为严肃换届纪律,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提出了“九严禁”换届纪律和“九个一律”处理规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日前,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公布了举报方式,发现违反换届纪律问题,请及时进行举报。

“九严禁”换届纪律具体内容如下:

(一)严禁拉帮结派,对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的,一律给予纪律处分。

(二)严禁拉票贿选,对在民主推荐和选举中搞拉票、助选等非组织活动的,一律排除出人选名单或者取消候选人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贿选的依法处理。

(三)严禁买官卖官,对以谋取职务调整、晋升等为目的贿赂他人或者收受贿赂的,一律先停职或者免职,并依纪依法处理。

(四)严禁跑官要官,对采取拉关系或者要挟等手段谋取职务或者职级待遇的,一律不得提拔使用。

(五)严禁造假骗官,对篡改、伪造干部档案材料的,一律对相关人员给予组织处理或者纪律处分。

(六)严禁说情打招呼,对搞封官许愿或者为他人提拔重用说情打招呼的,对私自干预下级干部选拔任用的,一律记录在案,情节严重的严肃追究责任。

(七)严禁违规用人,对突击提拔调整干部、超职数配备干部和违反规定程序选拔任用干部的,一律宣布无效,并视情节对相关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八)严禁跑风漏气,对泄露、扩散涉及换届人事安排等保密内容的,一律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九)严禁干扰换届,对造谣、诬告他人或者妨害他人自由行使选举权的,一律严厉查处,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发现违反换届纪律问题,请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

省纪委机关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51-12388 举报网站:http://www.ah12388.gov.cn联系地址:安徽省纪委信访室

省委组织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51-12380 举报网站:http://www.ah12380.gov.cn 手机短信举报:18805512380 联系地址: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