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萌喵拟人百合向动画《喵咪DAYS》定档明年1月

2016-10-27 11:58:43   来源:腾讯动漫

由日本漫画家たらばがに创作的百合向萌系漫画《喵咪DAYS》此前宣布了改编成TV动画的消息,日前该动画确定将于2017年1月播出。

《喵咪DAYS》的TV动画确定由推出过《雨色可可》《熊巫女》《腐男子高校生活》等动画的EMT Squared公司负责制作,由执导过《迷糊餐厅》的平池芳正担任导演,角色设计则由代表作品是《笨蛋测试召唤兽》系列、《恋姬无双》系列的大岛和负责。

《喵咪DAYS》是由日本漫画家たらばがに创作的百合向萌系漫画,在角川书店的《月刊Comic Cune》杂志上连载。故事讲述了怕生的女孩小长井友子和她饲养的3只猫咪的日常。而这3只猫分别是撒娇高手的“玛”、淡定王“罗”、爱哭鬼“西”,她们有着人的形态,有猫耳和尾巴,会说人类语言。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