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高考】2017安徽高考报名11月15日启动

2016-10-27 10:06:43   来源:新安晚报

记者刚刚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7年高考报名将于下月15日启动。

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分两个时间段,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完成高考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1. 2016年11月15-17日,艺术类考生参加高考文化课报名,15-16日为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17日为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所有艺术类考生须在高考文化课报名的同时进行艺术类专业课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省统考”)报名,并通过网上银行或银行柜台缴纳艺术类专业课省统考报名考试费。2017年艺术类专业课省统考的相关规定和实施细则另行公布。

2. 2016年12月1-7日,除艺术类之外的所有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包括普通文理科、体育类、保送生<含优秀运动员保送>、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招生、残疾考生单独招生、职教师资班等),其中,1-5日为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6-7日为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

2016年12月9-10日,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对口招生)和退役士兵报名。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叶晓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