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死神》封面一露CP感十足 网友痛骂久保为钱不择手段

2016-10-26 11:05:47   来源:腾讯动漫

《死神/境·界》是由久保带人创作,从2001年开始连载于集英社旗下《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不久之前《死神》漫画迎来了最终结局,结局中最受粉丝们喜爱的黑崎一护居然没有与朽木露琪亚在一起,这使许多粉丝感到十分伤心。最近《死神》的单行本最终卷封面公开了,但是封面中强烈的CP感却备受网友吐槽。

“光看这个封面还以为上面的人在一起了呢,看来漫画结局才发现被骗了。”

“你在逗我!用这个做封面!”

“看封面还以为是一对。”

“黑崎一护和露琪亚的粉丝要被气哭了。”

“看见你们都在骂,我就放心了 。”

“这个封面和漫画的结局,我能吐槽到明年。”

“一露党内心很复杂。”

“还敢画这种封面!不怕读者告你欺诈消费者吗? ”

“冬天到了,取暖生火又有新燃料了 。”

“别人家老公和别人家老婆一起上封面。”

“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这个封面的意思是俩人出轨了?”

“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作者。”

“只是久保带人不爽报复全世界而已。另外露露真是美爆。”

“ 我只喜欢少年一护。”

“一露cp都拆了,封面好看又怎样?”

“最后还是用一露圈钱。”

“最终章还要卖一波一露?”

“这次和之前的愤慨不同。倒不是不能接受最后的官配CP。不过都知道结局了居然还拉一露出来,的确挺膈应人的。”

“久保带人是我见过漫画界里最恶心的作者、没有之一,10年来一直消费露琪亚的人气,最终卷封面还主推一露赚钱,这翔我不吃。”

“气得白眼都要翻上天,入坑这么多年,这是最不能接受的一个结局,没有之一。”

“久保,你没让一露在一起,有本事别在最终卷画一露赚钱啊!”

“我真的理解不了,作者亲手拆的CP又拿来画封面究竟居心何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