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范冰冰出席活动被要求离场 当地警方回应

2016-10-26 10:38: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范冰冰、刘震云、方方、冯小刚与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互动。荆楚网记者 姚岗 摄

台下一片嘘声,学生们纷纷表示不理解为什么让范冰冰离场,范冰冰则安抚同学们称:“我们可以点个蜡烛,或者用手机的闪光灯来点亮。我觉得跟大家见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冯小刚打断范冰冰讲话,十分愤怒地表示:“算了,冰冰。你走吧!你走吧!你走吧!走吧!”

范冰冰无奈离场后,有粉丝继续提问冯小刚关于喜剧电影的问题。冯小刚非常生气表示:“出现范冰冰这个事儿,你再让我谈喜剧,我已经没有谈喜剧的心情了。这个谈话的气氛被破坏了,我看交流到这儿就可以结束了。我也是半个湖北人,媳妇儿是湖北人,我回去跟她汇报今天的这个事儿。这是我拍电影有生以来,头一次见到这种事,让我对武汉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