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巡查淮南

2016-10-25 09:14:09   来源:中安在线

10月21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前往安徽省淮南市巡查安全生产工作,淮南市委书记沈强主持汇报会,淮南市市长王宏在会上汇报全市工作。巡查组在汇报会后前往新庄孜煤矿检查煤矿生产工作。

10月21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前往淮南巡查工作,在审阅了淮南市相关安全生产工作材料后,由淮南市委书记沈强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市长王宏汇报了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淮南矿业集团总经理王世森、国投新集能源公司总经理包正明也在会上进行了汇报。

巡查组在汇报工作会进行了座谈,巡查组组长郭允冲就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在下午前往新庄孜煤矿检查煤矿生产工作,在听取了煤矿负责人汇报会,巡查组亲自下矿进行查看和了解。

10月17至20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先后去往安徽省消防总队、交警总队、经信委、质监局、住建厅,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个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完成了对省直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巡查,淮南市是巡查组前往安徽省各市区视察的第一站。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