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骑车男子摔伤流血 宁国民警举盾帮其挡雨

2016-10-24 09:52:11   来源:中安在线

民警使用盾牌为伤者遮雨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10月22日下午,皖215省道宁国市甲路镇某路段,骑电动车男子张某因雨天路滑不慎摔伤,头部血流不止。而出警民警在紧急包扎并等待120救护车的过程中,为防伤口感染便用盾牌顶在男子头部遮雨,这一暖心场景令过往司机及群众感动不已。

当日下午2时许,宁国市公安局甲路派出所值班电话骤然响起,位于215省道宁国市甲路镇某路段有人骑车摔伤,请求速援。民警获悉后在火速赶往现场的同时,立即联系了120及交警部门。

出警民警及交警到场发现,一男子摔倒在地头部流血不止,而不远处还躺着一辆电动车。民警询问发现该男子意识较为清醒,在将其扶卧起后,民警徐博闻立即使用携带的警用急救包进行简单包扎。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现场又下起了细雨,民警徐博闻想到受伤男子淋雨后极可能造成伤口感染,其在附近未找到雨具时看见警车内有盾牌,情急之中顶在受伤男子头部遮雨,直到120急救车赶到。

据了解,所幸民警救助及时,受伤的张某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