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第六届全国绿运会池州开幕 长跑名将助阵

2016-10-19 09:13:23   来源:人民网

10月16日,第六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在池州如期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角逐。

近年来,池州市积极探索体育的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极大地推动了全国体育健康休闲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一年一届的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也成为池州的一张靓丽名片,成为最具特色主题的全国群众性体育赛事和安徽省群众体育品牌赛事。

在绿运大赛举办期间,池州充分依托主体活动植入地方元素,以赛为媒,举办“展、论、游、会”,相继组织了池州绿色产品展销会、绿色池州摄影作品展、池州民俗文化旅游美食节、绿运嘉年华以及文化旅游项目招商会等系列特色活动,累计参与人数多达20万人。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绿色运动·共享健康” 为主题,设有“绿色运动·共享健康”喜迎绿运嘉年华系列活动、中国池州环平天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公开赛、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全国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及手拍鼓大赛、全国气排球公开赛、全国跳绳挑战赛、全国自然水域钓鱼公开赛、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池州站)、华东区第12届体育舞蹈锦标赛等赛事和活动。

其中,环平天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公开赛,更是吸引了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国内选手和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10名外籍选手共6000多人报名参赛。世界长跑名将、世界半程马拉松冠军孙英杰女士现场助阵。人民网 汪瑞华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