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徽商大会闪亮回归 江淮各地竟展风采

2016-10-18 15:34:1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时隔5年,徽商大会再度“回归”。作为安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经贸盛会,徽商大会在展示安徽形象、促进交流合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我省引资、引技、引智的“金字招牌”。2016年徽商大会10月18日开幕。记者来到合肥市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为读者探营。

整个展馆共分为17个展厅,展示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最大的综合展区有一块巨大的环形LED屏,展厅内以智能科技为主,其余16个展厅分别为安徽16个地市。参展的企业将近50家,涉及航空、医疗器械、生物科技、人工智能等多方面。虚拟现实技术也延伸到了各个领域引人入胜;随处可见的机器人载歌载舞、挥毫泼墨;各种功能的无人机也在各个展台闪亮登场......

我省旅游资源丰富,山水、文化、建筑、美食、物产等,都是中国最具典型的代表之一。在黄山、池州、安庆、六安等展厅,各地市通过视频播放、展示徽派特产等形式,宣传丰富多彩的安徽风情。 本网记者 李东 摄

10月16日,工人们开始布置展台。

无人机制造业在各地开花。

代表们和机器人聊天。

机械手挥毫泼墨。

语音机器人惹人爱。

体验vr技术虚拟现实世界。

茶艺展示。

无土栽培的水盆景吸引来客商。

内行看门道。  

市民们在展厅参观。

工人们开始布置展台。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