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魔幻世界开启!《奇异博士》曝艺术海报

2016-10-17 10:20:27   来源:腾讯动漫

随着漫威超级英雄巨制《奇异博士》上映日期的不断临近,片方也于近期展开猛烈地宣传攻势。近日,制作方曝光了一组《奇异博士》的艺术海报。画面中,奇异博士在艺术家们笔下变得更加富有神秘感。

此前有外媒爆料,业内预测这部新作首周北美票房或达6000万至7500万美元,可以看到媒体们对于《奇异博士》都十分看好,而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近期也确认,奇异博士将会在未来的MCU漫威电影宇宙里是个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之后将在诸多电影里登场,包括目前还未开拍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此外,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表示他迫切希望本尼和小唐尼两个福尔摩斯同台表演!“早在几年前,我们几个人就在某个活动见面了。当时离宣布本尼是奇异博士还很远。那时我们就梦想着要本尼来演。我记得当时看着他俩,俩人都演过福尔摩斯,而且都大获成功,我就想,有朝一日一定把他俩聚到一起,让他们留着小山羊胡出现在我们的电影里。”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香港UA网站和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BBFC)确认《奇异博士》片长将为115分钟,同漫威其他超级英雄电影的片长基本保持了一致。影片将于11月14日同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